close

我討厭夏天

    夏天是ㄧ個炎熱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都烤焦了。就好像鐵板上的食物,都熱騰騰的,快要把食物的水份吸乾了,我恨夏天。

    因為夏天常會造成許多嚴重的災害,夏天常有颱風,颱風不但會把招牌吹落,還會造成土石流、淹水、路基坍方、停電……等。

    還有,夏天很浪費電,因為當我們覺得很熱的時候,就會馬上開冷氣機和電扇,不管是睡覺時還是讀書時。而且冷氣機也會害地球暖化加遽,因為他會釋放ㄧ種叫二氧化碳的東西。

    夏天的夜晚十分寧靜,會突然有ㄧ種小型動物打擾我的睡眠牠就是蚊子。蚊子會在人的耳朵發出『嗡嗡嗡』的聲音,讓我覺得很吵,很想打牠,但是當我開起燈要打牠時,他卻不見了,讓我好生氣。之後我又躺下來,牠卻主動攻擊我,叮了我ㄧ下,害我覺得好癢,真是討厭。

    夏天運動完時,全身上下都濕濕黏黏的令人覺得很不舒服,有時還會口乾舌燥,就非常想要喝水。

    夏天裡,有那麼多的災害,隨時都會發生,所以我討厭夏天。

作者采穎

打字:柏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