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呀!」「嘴巴好乾哪!」......都是在夏天時每個人都會說的話,它們總是不經意得從人們的口中冒出來。夏天總是讓我們立正不動就能汗流浹背,所以我對夏天一點愛意都,沒有滿頭大汗、刺眼的太陽、熱呼呼的地板,是專屬夏天的特徵。

  在這個季節中常熱到讓人想拿冰塊一直往嘴裡塞來消暑。這個時候只有好吃的冰品才能讓我快的展翅高飛。炎熱的太陽,讓我們的身體不斷的冒出汗來,擦乾了,又濕了,一整天都保持著又濕又年的身體,實在是讓我感到萬分的不舒服。

    出門在外,總是有一顆紅火球在我們的頭頂上徘徊,光線總是那麼刺眼,眼睛連張都張不開,讓人想直接把手貼在眼上當起太陽眼鏡。我討厭刺眼的太陽,就算在七月有很長的暑假,我也不喜歡它,因為在暑假,它依然高高的掛在上面,看我們愈是不起勁,愈是照的我們全身焦黑。

    上體育課時,老師再講解時,我們都必須坐在地板上,坐在已經被太陽預熱的烤盤上!這個時候,我深深的體會到正在煎鍋上的肉餅是什麼樣的心情了,真是難得一見的體驗。被太陽曬的地板,讓人一坐下去就會跳起來的地板,為什麼不在冬天出現呢?

    由此可見,我很討厭夏天,就算能吃冰,我對夏天還是一點愛意都沒有。

 

作者:雅涵
打字:王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