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炎熱的天氣裡,大地就有如三溫暖般,對每個人伸出魔爪,使許多人中暑,可是,這也是我所喜歡的季節──夏天。在這酷熱的季節裡,我可以做許多享受的事情,例如:吃著冰品、邊吃西瓜邊吹冷氣、在游泳池游泳,真是快樂似神仙。

    夏天來了,家裡的冷凍庫裡總會放著一盒冰棒或冰淇淋,等著我們去享用;每次運動完後,我都從冷凍庫裡拿出一支冰棒坐到沙發上享用。第一口咬下,全身會發出一股顫抖,第二口咬下去,冰棒的清涼會從嘴巴散發出來,使我被它迷人的魔力所吸引,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夏天來了,中午時我們家的冷氣就開始工作了,我們邊吃飯邊看電視,十分愉快;到了下午,我們有時會來片西瓜解解渴。哇!那種冰冰涼涼又甜甜的感覺,真好!但是很快就會去洗手間報到。

    夏天裡,有美味的冰品和西瓜,也有舒服的冷氣,還有可以盡情游來游去的游泳池,真是快樂似神仙!這些事情不但為我的暑假增添了不少色彩,也讓我享受了一番。連那烈日當頭的太陽,也不足畏懼了。

 

作者:騰今
打字:王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