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天
      炎炎夏日的午後,我可以開平常休假中的冷氣和電風扇,待在書房中看我最愛的小說,並邊享用爸爸特製的芒果牛奶冰沙,所以我愛夏天。
      我愛夏天不只是上述這個原因。在這酷熱的夏季中,我最期待的暑假也是在這段時間重開始的。暑假我可以利用大半部份的時光看我想看的電視節目或電影,讀我想讀的少年小說,聽我想聽的古典音樂,吃我想吃的山珍海味,或做一些平時沒空做的工作。幸運的話,父母還會帶我出國,到世界各地開開我狹小的眼界,體驗不同的文化特色,品嚐不一樣的風情美食,欣賞截然不同的自然景色,讓我知道世界是多麼的廣大、精采。
      夏季的天空也是我的最愛,看著晴空萬里的蔚藍天空、風情萬種的熱情舞者-雲朵,當然也少不了那顆讓我滿頭大汗,覺得置身於大烤箱中的金黃色火球。它像是烤箱中那根永不熄的燈管,準備把地球上的生物烤熟後,再慢慢享用。但我卻和身旁的花兒一樣熱愛陽光,熱愛藍天,熱愛白雲,因為他們象徵著元氣、希望、朝氣、光明。
      在夏天的三個月中,兩個月的時間是自由的,三個月的時光欣賞如希臘般的藍天、享受美好的夏日午後和平時不開放的禁忌,所以我愛夏天!

                                            作者:子勻   打字:依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