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夏天

    太陽高高掛天空,向人們微笑──對我來說,這是陰險的竊笑!太陽想把我的頭烤成牛排,我越是避免他,他越是在我頭上徘徊,太陽得意的笑著,我卻苦不堪言,我討厭夏天!

     12342234…』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齊聲喊著口令,沒錯,我們正在上體育課!儘管室外溫度是多麼的炎熱,我們依舊努力的作操。這時太陽又在竊笑了,他嘲笑我們沒有電扇可以吹,他嘲笑我們要辛苦的作操誰來可憐我們這些汗流浹背的小麻雀?我討厭夏天!

     『嗡嗡嗡』,晚上蚊子聲音震耳欲聾,鬧得我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早上ㄧ起床,ㄧ個包、兩個包,好癢啊!原來昨天晚上又變成了蚊子媽媽的眼中釘!夏天,蚊子最愛飛出來吸血,最愛到處繁殖。登革熱、傳染病不斷滋生真是痛苦啊!我討厭夏天!

    夏天時,什麼災害最盛行?毫無遺問,就是『颱風』,颱風ㄧ到,最可憐的便是農夫們以及農作物們。你有聽到蔬菜們悲傷的哭泣嗎?你有聽到水果們痛苦的哀嚎嗎?強風刮走了小花笑容;豪雨賤踏著小草的心靈。刮颱風的天空灰灰的

連我的心,也灰灰的。我討厭夏天!

    夏天奪走了春天的溫暖,夏天帶來了無情的颱風。炎炎夏日裡,黏答答的身體有不好聞的味道,真是令人厭惡!

    希望涼爽的秋天快點來到,取代炙熱的夏季,秋高氣爽比汗流浹背要好得多了呢!夏天姐姐、太陽公公快離開吧!我討厭夏天!

 

作者:仰廷

 

打字:柏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