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天
     我愛夏天,雖然炎熱有無情的夏天常常晒的我滿頭大汗、汗流浹背,不過我基本上還是愛夏天,因為可以去游泳,吃冰涼的水果、吃口味豐富的冰和吹舒服的冷氣。
     在夏天,聽著禪的叫聲, 我正準備去山莊的游泳池館游泳。做好熱身操之後,跳下去水池裡,再跳下去的那一刻,真是興奮極了!接著,我就在太陽炎熱的照射下,在冰涼的水池裡快樂的游泳。
     回到家,在晚上依然覺得很炎熱,讓人覺得心裡悶悶的,不快樂。不過,這時,如果開冷氣來吹,真是人生的天大享受。
 在炎熱的夏天,我們都會想到一件事,就是吃冰,冰的種類有成千上萬種,有仙草冰、刨冰、紅豆冰、水果冰...等,真是好吃極了!
 每年夏天,媽媽都會去買多汁的夏季水果給我們吃,買回來的水果,看起來閃閃發亮,吃起來冰冰涼涼又甜甜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
 我愛夏天,就是因為夏天的炎熱,我才能吃冰、吃夏季水果、吹冷氣、游泳,所以我也要感謝夏天。

                                作者:孝初   打字:依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