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夏天

    炙熱的仲夏,是可愛的季節,草木茂盛、百花齊放。我很愛夏天,有好吃的冰品;多汁的水果;快樂的假期,讓週而復始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夏,他最大的特點就是熱情無限,在如此炎熱的季節,也是父母開放冰品飲食的時候。平常,也只有千載難逢的機會下才能吃冰,但夏天時,媽媽就會讓我吃冰;不論是仙草冰、冰豆花、冰淇淋,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讓我無法抵擋。

    夏,他生產的水果又香又甜又多汁,在夏天吃的水果會特別好吃,因為熱人的天氣正好需要水份多的水果來消暑ㄧ下。夏季的水果有芒果、百香果、西瓜、香瓜、荔枝……這些全都是人間美味 。

    夏,他漫長,然而在漫長的夏,也會隨著蟬鳴的靜止而消失,而在『夏』裡的暑假總是學生們最想永遠停住的ㄧ瞬間。暑假可以讓我們盡情的玩耍,暑假可以算是夏天的重頭戲呢!

    夏,他在你眼中,可能只是個燥熱、蚊子多又容易口乾舌燥的季節,可是對我來說,夏天是個可愛又有趣的美麗季節。我ㄧ直期待著那美麗季節的降臨。

 

作者:柏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