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大太陽把大地籠罩在悶悶熱熱的烤箱中,有非常多的人都不喜歡夏天,而我卻獨愛夏天,因為它來了,我又可以去游泳池中游泳、去吃冰冰涼涼的刨冰涼無比的冷氣,我覺得我悠閒的像個神仙。
     夏天來臨時,游泳池和海灘一定擠滿了人,因為大家都想要避暑,所以全都湧入游泳池和海灘戲水。我比較喜歡去游泳池,因為在海灘皮膚比較容易被曬傷,身體也很容易被石頭刮傷,而且浪大時,游泳非常費力。每當我一看見別人再游泳時,我就會不由自主的跟著滑動著雙手,想像自己好像是一位游泳高手,在游泳池中自由自在的遊來遊去。
     吃冰品也是在夏天避暑的一大享受,因為吃冰品不但能讓我解渴,也可以讓我的心,頓時變成一片雪花,讓我再也不會流汗了!我想夏天的冰店一定會大排長龍和擠的水洩不通。我最喜歡的冰品口味是芒果,如果再冰淇淋上放著一堆香甜的芒果,再淋上一點美味可口的醬汁。哇!這樣真是人間美味,保證你吃了以後,會有幸福的感覺喔!
     如果在夏天放學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冷氣。因為只要我一回家,我總是會汗流浹背,所以我才會開冷氣。每次只要一吃完中餐,我就會去睡午覺,因為冷氣的風,實在太涼快了,所以每次爸爸一回家倒頭就睡,可以想見冷氣的魅力是多麼的吸引人呀!
     夏天中,不但可以吃到香甜多支的水果、吃到冰冰的芒果冰,還可以吹到魅力強大的冷氣,我悠閒的像個神間。現在炎熱熱的大火球,已不是我的敵人了!

 

打字:王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