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習慣是每個人都必須具備的一項行為,如果沒有好習慣,那麼以後就會有不正當的行為。一個人如果有好的習慣,就好像調味料的添加,使得這道菜餚更出

色、吸引人。我想如果我有一個好習慣,那我就可以受別人歡迎啦!

         家中我的習慣有好有壞,好的習慣是我會幫忙媽媽把筷子、碗、湯端到桌上,我每天都會把我的書包放好。我的壞習慣是我有時寫功課會翹腳ㄚ,有時寫功課寫到一半時,就會講起話來,真希望我能改進我的缺點,這樣我才能做一個好孩子。

(打字:李子媽&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