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迅雷不及掩耳

1.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老師交代的事情。

2.     這個小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走了我的錢。

3.     這位小偷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走了許多人的錢,真是罪大惡極。

4.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拿回了我的皮夾。

5.     對手以迅雷不及掩耳將球向我砸來,我來不及逃跑,所以被打成輕微的腦震盪。

6.     快要遲到了,大明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向學校

義正辭嚴

1.     原本內向的他突然義正辭嚴的規勸我,使我大吃ㄧ驚。

2.     面對法官義正辭嚴的論點,小偷無話可說。

3.     面對他義正辭嚴的話,我無言以對。

4.     以後他做錯事,你可以義正辭嚴的說他沒關係。

5.     被我義正辭嚴的指正了一番,你應該不會再犯了。

6.     當我有過失時,爸爸總會義正辭嚴的對我說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