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晏萍常面帶微笑,看了就讓人覺得快樂,像是被她那永遠開心的力量感染到了。她比較文靜,下課時都喜歡待在教室裡,和老師、同學們聊天。

  她非常喜歡我們的體育老師-紀老師。時常只是為了看到紀老師,便在體育器材室的窗外偷看她。聽說她在運動會時更特別為了紀老師拍了好幾張照片。

  不過他為老師做的還不只如此。向前一天,她因在紀老師的網站上看到她的生日就是昨天,於是買了卡片請班上幾位同學寫些祝福的話給老師,在準備送給她。

  當晏萍和我一起走「黃隊」時,她總是拉著我的書包,把我當狗牽似的一同等紅燈,有時,我會故意裝作在逃命似的,像想從他手掌心逃走一般掙扎不停,鬥的我倆都笑得好開心呢!有時,她會「大發慈悲」,只要我說出通關密語就放手。而那句「通關密語」,便是:紀老師好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