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個人物,是個課業表現優良、師長們眼中的好學生,也是個幸福的小孩,

      

但卻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學習的人。她,就是我。

  

       我並非天才,一樣事物學一次就會;但我擁有野心,將每樣東西吸收進腦中。

而我是個身在福中步之福的小孩,是朵溫室中的花朵,不知外頭的險惡;是個坐在劇

院前幾排好位子,卻關了耳朵、閉上眼睛,呼呼大睡的客人。但我一點一滴的從父母

的責罵中學習,從小到大,我這塊仍然可吸收清水的海綿,不但排除了許多汗水,另

用剩餘的空間來儲存有利於我這一生的要素

 

打字: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