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勻是班上的第一名,也很有禮貌。她的名次和佘采穎不分上下、勢均力敵,而我卻是差她一截。我覺得王子勻不但成績優異,而且對人也很和善,她真的是班上的好榜樣哇!
  
她的英文也是一級棒,不但很會背單字,連考試也都是一百分,另外她的作文、書法……好多好多都是她的強項,其中「數學」對我來說很難,而對王子勻來說卻是一點都不難,我覺得王子勻好像「神童」一樣,不管題目出得多困難,她總是像計算機一樣很快的就把題目給解開,我真希望我自己也有顆金頭腦,也能跟王子勻一樣厲害。

 

打字:仰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