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70.JPG

     今天真是個既期待又興奮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將去校外教學。一到學校,我發現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到了,而且都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好東西要出發了。

    第一站是到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我選了一台淑女車,並和同組的同學一起往饒河夜市的方向騎去。一開始我還悠哉悠哉的騎著,但是不久之後,我才發現跟組員差了一大節,只好用最快的速度在大橋附近追上他們。在途中,我們經過大直橋、棒球場、足球場、直排輪競速場、溜狗場、籃球場、停車場和一片廣闊的草地。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廣闊的草地和五彩繽紛的花朵,因為花朵的顏色有粉紅色、黃色、橘色,看起來十分顯眼和美麗。

    第二站到台大校園午餐,我們選在鹿鳴廣場午餐,順便逛台大的校園,我第一次發現台大的校園竟是如此的大,走都走不完,好像沒有盡頭,比我們西松國小的校園還大,真是可怕!

    第三站參觀袖珍博物館,我們參觀了許多縮小且又精雕細琢的娃娃屋,例如英國皇家閱兵氣勢雄偉,法式麵包店的裡面有美味可口的麵包,還有度假小屋,可以看到液晶電視……好多好多精緻的娃娃屋。我覺得今天真是一個既充實又好玩的一天。

(:承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