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回人山人海的春天百貨,我們到張燈結綵、頗有過年氣息的退稅處,等待那些瘋狂購物後,排隊等退稅的團員。 
   我們一家是唯一沒採購的,於是我做在牆角邊的位置。終於禁不起痠疼的腳和沉重眼皮的雙重折磨,小盹了一會。
   沒料到,因今日是巴黎罷工日,遊覽車無法到百貨門口接大家,只得再走到協和廣場,才能與遊覽車會面。我擠出我剩餘的力氣,拖著沉重的身軀、抵擋無情的寒風走到夜晚的協和廣場。這時,車子剛好也來了。我爬上車,望向窗戶,發現那兒似乎有個發光體。我揉一揉眼睛,終於清楚了。在眼前的巨塔,就正是因整點而閃爍著的艾菲爾鐵塔!

作者:子勻   打字:依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