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似乎是一個愚蠢的想法,但我誠心的希望這件試是真的。
    我幻想著人生現在遇到的事都是夢,這是個很真實的夢,讓我會痛會癢的夢。這個夢感覺很真實,但事實並非一定如此。
    我一直覺得在某一天我會從這場夢醒來,無時無刻都一直想著。不過,當我醒來時會是誰呢?妖精?魔女?還是?我比較想當妖精,有魔法的妖精!
    我為自己下了定論:我會在某一天醒來,並且是個有魔法的妖精。

                                             作者:雅涵   打字:依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