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買了一本加拿大尋寶記,弟弟說他也想體驗一下尋寶的樂趣,叫我在他明天放學回來之前,做好藏寶圖。今天,我一回家就馬上繪製藏寶圖,把書藏好,等著他一回來的驚喜。他回來後,我就把地圖給他,展開[家中尋寶記]。他在家裡東翻西找,我也跟著他走。到了最後,爸爸竟然一直提示,他才找到。這次我在繪製藏寶圖時,也更了解家中的一切,下次希望能再玩一次。                

                                                                                                                                        作者:君鴻  打字:依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