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昨天那不可能之任務嗎?它徹底失敗了。
     今天我努力的寫努力的拼,最後終究失敗了。我寫的緊張兮兮、汗流滿面,結果還是不行。經過我的努力,所有的功課〈包括這篇小日記〉,總共花了一小時二十九分鐘,差那麼一點點,真是萬分的可惜啊!
     我的作息表需要好好修改了啊!〈當然我的速度也要加快 〉

 

                                                                                                                                                         作者:曾柏勳  打字:徐依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t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